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

招生咨询

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招生网
咨询电话:
吴老师 18164015025
高老师 18162433685
武汉工程大学自考招生简章
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网上报名
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录取查询

教学教务

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东区召开学生代表座

为加强与学生及辅导员的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和辅导员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提高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提高教育教学效果,结合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东区于2015年11月6日分别召开2015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和辅导员座谈会。教学办主任王世宏、副主任李霞、学工办主任韩彪、主任助理加艳琼、年级主任和辅导员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霞老师主持。

6日上午,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参加会议的14名学生围绕老师的教学、学生的学习、课外活动、寝室文化建设等方面勇跃发言,同学们建议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进行专业教育,使学生明确专业方向和专业要求;提高聘用教师质量,选聘认真负责,关爱学生,有教学热情,学识渊博的教师任教;充份发挥学习能力强的学生的带头作用,开展以一带三的活动,以优秀的学生带动全体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鼓励学生参与课外活动。在听取学生发言之后,韩彪主任和王世宏主任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相应的解答和讲解,并要求教学办对本次会议所反映出的问题逐一梳理、反馈,确实解决问题,促进工作。

6日下午,辅导员座谈会上,辅导员和年级主任对教学安排、教师调停课、教师聘用与管理、教师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听取辅导员和年级主任发言之后,韩彪主任提出“围绕教学抓管理,抓好管理促教学”,要求辅导员善于抓主要工作,做到助学助管。王世宏主任强调“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介绍了对任课教师的要求、教学工作要点和教学信息来源与反馈工作。

通过学生代表座谈会和辅导员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教学与学工部门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形成共识,更好的服务于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

 

手机通话 微信咨询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