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

招生咨询

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招生网
咨询电话:
吴老师 18164015025
高老师 18162433685
武汉工程大学自考招生简章
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网上报名
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录取查询

招生问答

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自自考助学班比高职高专学校有哪些优势?

答:不可否认,较为顶尖的大专院校确实可以学到一定的专业技能,但是文凭却只是大专文凭,而普通大专一般都是由以前的一些中专或技校转型升级演变来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设施根本无法和本科院校相比。对于当今社会来说,本科文凭已成为入门级文凭了。

如果你毕业后想考研、孝公务员等,那么大专文凭是不够资格的,而且在待遇方面,专科生也比本科生低一档次,在加薪升职方面更是瓶颈,这也是为什么每年有如此之多的自考专升本大军还在努力奋战的原因,他们就是切实地进入社会后才发现大专文凭无法满足在这个社会上自身发展的最好见证;而较为普通的大专更是沦落为企业的培训机构,很多大专院校与企业签订供用合同,每培训并输送一个工人提成多少,这就是他们所谓的“包就业”,但却害了我们的同学,难道你想成为企业生产线上一辈子重复一项工作的活版机器人吗7我想答案是否定的,我们更需要的是全面发展。另外,从师资力量、教育环境、校园的文化氛围等,大专院校是无法和武汉工程大学这样一本公办大学相比的。

从今年开始我国本科院校已不在允许招录专科生,也就是说专科生再也享受不到本科院校的资源,但是不管是自孝本科生还是统招本科生,只要是本科生依然可以享受本科院校的资源,这就是优势。
手机通话 微信咨询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