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

招生咨询

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招生网
咨询电话:
吴老师 18164015025
高老师 18162433685
武汉工程大学自考招生简章
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网上报名
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录取查询

招生问答

自考文凭有用吗?就业时会不会遇到什么阻碍?

答:第一、必须肯定的是助学班学生的毕业证加盖了自考委的章之后完全不影响文凭的法律效力,国家承认学历。

第二,国务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第五章第25条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考者符台规定可以取得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第七章第25条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获得者的工资待遇,与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相同。并且,根据《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第32祭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一旦被单位录用后,从获得毕业证书之日起+工资待遇按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工资标准执行。

第三,现在社会就业竞争大,找工作还是有学历的要求,如果没有学历,连一个面试的机会都没有,更不要说去把自己所学的知识施展出来。

很多用人单位在浏览应聘者所投的简历时,通常都是先看看 学历层次如何,然后才有继续看你简历的兴趣。如果你的学历只有高中或是大专,就算你的经历再丰富,也许他也不愿意再 看下去了。

第四,自考本科学历在社会的认可程度恨高:自考本科也属于高等教育,相比成人高考,网络教育,它的含盎量 就是非常的高了,特别是世界很多国家都认可我们国家的自考学历,这就意味着你将来不管是想要出国留学还是要进外企. 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所以如果你现在是高考线下考生.只要你愿意正视自己的学习和就业处境,自考本科无疑是一十 非常明智的选择。现在有很多大专毕业生和一些已经在读的本科生,想继续提升自己学历或是想继续要一十第二个本科专业 的毕业证书,都会选择自考本科,f此处要视考生实际情况而定)。

第五、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按编号统一在中国高 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全世界有40多十国家(台美国英国、加拿大等)承认中国的自考文凭,与普通本科文凭待遇一 样,没有区别。

第六、我们全日制本科助学班的学生教学由学院统筹安排,授课教师都是本校的老师,有许多是知名的专家 教授和学者,校园的文化氛围也足好的.外部的育人环境是很好的,学生在四年的校园生活中能不能学到真本事,将来在社 会上有没有竞争力,在很大程度上就要看学生本人的自觉性和努力程度了。


媒体报道自考毕业生受企业欢迎
手机通话 微信咨询 网上报名